相见欢

按照惯例,一套衣服一幅首饰都要有名字(虽然并没有完整画出全身三视图,后脑勺还有一大发带)最近一直在重温古剑1的音乐,相见欢就由其中一首而来,不过我并不太喜欢那首,《相见欢》的名字让我脑海回荡的是《凤尾丝竹》,真是非常合适婴宁风格的名字,相见欢,也是故事最初的相遇。

这是婴宁的基础款装束了,两年前想的故事和人物,拖到了现在,这套装束也想了好久好久,依然不是心中完整完美的方案。袖带提一下,因为汉服的剪裁是接袖,袖管有一缝线我不喜欢,又设计不出合适的花纹最后想了一招装饰袖带遮盖缝线,也有制造假半袖的错觉,半袖又是适合女孩的款式。头上的串串心发簪只是我不小心画得像爱心了,其实是灯笼果,这是个可以变成花灯的道具。

取自聊斋里的婴宁,有些人画她,但我发现没有一个根据她的性格属性来设计,少女狐精,天真爱笑,爱花总与花相伴,除了这些我的婴宁跟原著就没有关系了

修改了重发,P站需要会员才能改的就没办法了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猫琴maoqin | Powered by LOFTER